2008年8月26日

[諾特] 北之邊疆.四鄉五島序幕:出發

大約在幾個月前,我曾經在319+紀錄簿中寫下了「馬祖行(?)、金門行(?)」幾個大字。對我來說,台灣的離島雖然很迷人,但由於一趟旅程所費不貲,實在沒有那樣的幹勁可以衝。直到某一天,國中時期的好友akuei在MSN傳了一封訊息,問我有沒有興趣和他搞個馬祖自助旅行。也因為這樣,我得以踏上傳說中的馬祖列島,一窺風采。


馬祖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個充滿迷幻的地方。像是島與島之間是靠著船接駁,像是充滿軍事色彩,像是每次選舉開票都超快,像是每次聽到誰誰誰又中了金馬獎。這裡同時也是台海邊界,聽說在馬祖列島上可以看到中國大陸......


Anyway, 在月初的澎湖行跳票事件之後,馬祖行意外的變成我人生的第二處離島之旅。(第一次是綠島,在國中的時候。)


走吧,在這個暑假之末。

--

本文為「北之邊疆.四鄉五島」系列文章:010203040506070809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