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諾特] 100 - 中縣外埔鄉


台灣省農會休閒綜合農牧場的服務中心。


在外埔只有一張相片,這張相片還是我匆匆拍下的。這裡是台灣省農會休閒綜合農牧場的服務中心,我還記得去的時候他們正在午休。


向他們拿了章之後,我便蓋下了外埔。算一算到這裡,這是我走過的第一百個鄉鎮。說什麼也要紀念一下的阿!於是我拿出一張明信片蓋下三種時期的外埔章,寫下自己家的住址,寄回(雖然學姊蓋反啦!)


anyway, 這總是一個紀念,不管章況好或壞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