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諾特] 113 - 苗縣三灣鄉


三灣鄉公所。


上次經過到三灣是搭乘學姐的新竹專車去的。雖然那天有經過三灣門市,但因為該門市的章被偷走,只剩二代舊章,又加上我對章很潔癖,非新章不蓋,所以只好略過。這次算是專門繞一點距離來蓋這顆章。


搭乘客運之後,很快的抵達三灣鄉鎮中心,沿著指標便抵達三灣鄉公所。這邊特別提一下,鄉公所的阿姨很微笑,還送我一瓶礦泉水,另外這裡有一代方章。



三灣舊站牌。


稍稍繞一下之後,我和一些當地的農婦搭著車往竹南,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消磨一個上午的時光的。額外一提,在公車上的時候有一群年輕人問我親民技術學院怎麼走。我當下就把北島地圖拿給他們翻,他們直呼好誇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