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諾特] 097 - 苗縣苑裡鎮


慈和宮。


過了通霄白沙屯之後,下一站便抵達苑裡鎮。本來預計是要找安檢所,但是無奈GPS和地圖都找不到,所以就放棄換尋找小七。不過就是很奇怪,這裡怎麼繞都找不到小七。但後來我們卻找到了這間廟,慈和宮。


慈和宮雖然沒有新章章點,但是卻有第一代方章。當然,這怎麼能隨意放過呢!章是放在廟宇的服務台那邊,要進去廟方的辦公室才能蓋。可能進廟有保祐,隨後,在車站附近發現了一間小七(不過說也奇怪,一旦蓋完之後,所有的小七便開始瘋狂出現在路上。好像每次都會有這種囧事發生)。


隨後我們決定下一站先離開苗栗,前往大甲溪往台中的海鄉鎮,大安。

--

仔細想想,關於苑裡的印象真的很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