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小札] 1071高中同學會


這樣也能玩...


身為同學會的主辦人(其實是被某人陷害),去馬祖之前,我便把聯絡餐廳的事情交給了劉小亮同學。老實說,這才是同學會最重要的一環,不過在這時候我卻出遠門,實在對小亮不大好意思。


在同學會當天,其實我上午還在馬祖北竿,這絕對不是我在馬祖貪玩,因為氣候的關係導致我必須在馬祖滯留。整個就是超囧的,不過還好在中午之前,我順利到達台北。本來以為會遲到,不過當我到達公館捷運站的時候,只有看到海龜一個人。起初是有點擔心,因為我們是訂30個位置,不過後來一個一個都抵達了,心理上也放鬆不少。


我們這次吃的是麻布茶坊,這間店在以前有去吃過一次,所以我對他的菜色就不是很注意(代表說我沒有拍菜 XDD)。抓到機會就拍幾張人物相,不過老問題還真的是蠻多的,我對照人物的掌握度真的沒啥感覺。最後連手震都出現了!不可原諒阿!


Bye the way, 由於這是Nigro(相機名)第一次出現在我高中朋友面前,所以大家不免對他百般好奇。我大方的遞出DSLR,反正想玩也沒關係阿!看著大家好奇的東按按西轉轉,就讓我想起我第一次碰到單眼的感動。因次,這次的相片就沒放上我名字,因為當我回到家整理,都搞不大清楚哪些是誰拍。



李酥皮。



主管。



何肉肉。



陳小夫。



陳大淵。


本來是想把有參加的人員都拍一張,但是我在我那桌聊得太開心,當我發現的時候大家都準備要鳥獸散了,囧。所以整個大失敗。難怪參加典禮或是聚會的拍照不簡單,自然風景沒有大變化是可以一拍再拍,但是聚會一次就是一次阿,下次要記得時間掌握。


最後,好久不見了,朋友們。願你們永遠有著照片上的笑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