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諾特] 096 - 苗縣造橋鄉


意外的造橋方章。


竹南到造橋有三條路,即台一線、台13甲線、台13線。不過章點分佈來說,台一線只有一個章點,台13甲線雖然有點繞,但是卻有兩個章點。台13線就不用說了,遠又沒有章點。分析過後,我們決定先到台一線的小七蓋章。不過囧事發生了,這間小七是開在學校裡面,所以也跟著學校放假。不得已,我們只好再切回台13甲線,目標是放在香格里拉樂園。


香格里拉算是有點被遺忘的地方,以前在百戰百勝很有名的時候,這裡也是挺風光的(也是往事了阿)。不過這裡,學姊挖到了造橋方章!用牙籤簡單清章之後,我們和服務台小姐說這個章很重要,請她好好保存,她還半開玩笑的說:「那我要趕快A走拿去賣」。



香格里拉。


第一個章就這麼順利的找尋到方章,也算是有了一個好的開頭,接下來,我們往南補了後龍、通霄兩章,便開往苑裡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