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諾特] 116 - 中市西區


台中西區街道一景。


跨越地下道,這裡就是傳說中的台中西區。為了紀念好天氣,我爬上陸橋拍張照。然後,我發現傳說中的小綠綠(台中版)。沒過多久我走到台中女中的校門口,沒記錯的話,珍妮花是念這間高中。 XD



台中女中放課後街道。


回到微笑章。大抵上,我沿著民生路往西北方向前行,。中間的小七我都進去問,但是得到的答案大多是:「不好意思,章被偷了喔。」就這樣,我跨過了一座橋,來到政府機關,西區公所!這裡總不會被偷了吧!結果考驗才正要開始。



西區公所。


「蛤?你說什麼章,微笑章?」我當下覺得不妙。當時正值中午時間,只有少數幾位工作人員還醒著。有一位公務員,上前問我那章大概長的如何,然後好幾位公務員也好奇的端詳著我。事情依然沒有好轉,就算是我秀出了剛剛在德安店蓋出的台中.東區章,大家還是紛紛搖頭說沒看過。於是一位好心的公務員下了個決定,帶我去問問看主任。


中午時間把人家挖起來總是不好,還好主任在恰當的時間醒來,避免了雙方的尷尬。不過微笑章阿,他並不是因為詢問的職位比較高就會自動出現的喔。「這,偶沒經手過耶。」帶點台灣味的主任回答我。


所以我們又需要從頭開始。


回到大廳,有個女職員突然大夢初醒的告訴我。「你說的該不會是這個吧?」她拿出了微笑台灣的印泥。「對!那他跟著一起來的章呢?」我急切的問著。「有一次有一個遊客來蓋,然後章就被他帶走了...」


這裡真的沒有。


或許是那位好心的公務員也不甘心一無所獲,所以便問我還有沒有其他地方可以蓋。很快的,他指引我兩間小七門市。或許是真的是不負苦心人,我在某間小七蓋到了這章。隨後我走回區公所,告訴他們章點這個消息。希望這些熱心的公務員可以給未來來到此地的微笑旅人一個正確的指引。


Share the spir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