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諾特] 114 - 中市東區


台中後站。


離開三灣之後,下一個目標是本應該是三義鄉。但下一班往三義的車要等一段很長的時間,因此我決定先下台中。和苗栗的城鎮不同,光是台中站就明顯熱鬧許多。同時也看到正要發車往車埕的列車。



台中東區街道一景。


根據地圖,台中東區公所是在後站,於是我走向後站。然後突然發現,這街景好熟悉。我才忽然想到,之前和網友會聚是在台中市,而在是在後站。走了一段路之後,我發現東區公所似乎不在這裡。後來發現原來的區公所已經變成戶政事務所。這...太悲情了。所以我決定看一下護照的其他商店。然後我又大驚。之前和網友會聚的春水堂,有章...


於是我走進德安百貨向春水堂索章。故地重遊,有時候往往比第一次到達時更讓人印象深刻。



德安百貨。

--

不過我是先在小七蓋章,所以真正的台中.東區不是在春水堂德安店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