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諾特] 107 - 苗縣頭屋鄉


豆腐街。


這裡是苗栗縣泰安鄉。但你沒看錯,這篇確實是說關於苗栗頭屋鄉的故事。這裡不是飛地、也不是意外。但是這裡有頭屋鄉的章。


這裡是清安部落,聽說有名的是豆腐,而我們前往的是一間風鈴店。原因是這樣的,因為老闆本來店是開在頭屋鄉。但因為某些因素重新開了一間店在這裡,連帶把章都拿了過來。因此這裡才有頭屋鄉的章。這間店很微笑喔,主要是賣風鈴。我們跟老闆聊了很多,在談話中得知「墾丁風鈴季」是他推行的。



有特色的風鈴店。


在這裡老闆說了一句話讓我到現在仍印象深刻:「陶瓷哪有不會破的。任何東西都不會永遠阿。」陶瓷人生、風鈴人生阿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