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諾特] 094 - 宜縣礁溪鄉


礁溪鄉公所。


今天的最後一站,礁溪鄉。這也是我認識第一個非北縣的鄉鎮喔。首先先到礁溪鄉公所蓋章!


可是這裡不是很微笑,還真讓我失望,一進去就說「這裡是禁止拍照的喔」。這跟玩楓之谷說:「勿搶,請換」一樣,有時候聽到都會莫名的一肚子火。



礁溪車站。


由於礁溪實在是太熟了,本來是打算再去四城,但是天色已晚,想想還是下段旅程再說吧。老實講,坐火車回台北是十分不智的,超貴。只是我想要體會以前小時候坐火車回台北的感覺。不過我想下次,我就會選擇國道客運到宜蘭了吧!



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