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諾特] 093 - 宜縣壯圍鄉


歡迎光臨壯圍鄉。


回到宜蘭市,剩下最後一站要走走的鄉鎮,壯圍了。這時宜蘭車站正在拜拜,總之,今天來了好多次宜蘭車站。由於公車班次不多,所以我打算用步行的方式前往壯圍。



古亭、公館,那這邊應該是台電大樓!(誤)



壯圍鄉公所。


沿著台七線一路向東,抵達壯圍鄉公所。當我在公所服務台拿出工具時,小姐看到我拿卡片來蓋覺得很驚奇。我還以為已經有其他的卡片使者來過的說,原來我是第一個阿!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回去了,雖然我真的很想一直坐在鄉公所裡,感覺真的要有一台腳踏車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