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諾特] 091 - 宜縣三星鄉


泰雅大橋。


不知不覺走到橋的盡頭。而過了一座橋,完完全全就是不同的景色。不過下橋的地方似乎距離天送埤還有一段距離。於是這裡還必須往前走一小段路。



三星蔥人家,背對鏡頭的是位正妹。(沒正面,不用伸圖...)


由於天送埤文物室沒開,因此雖然這裡是章點,但依然蓋不到。一時間決定了,走到三星鄉公所。沿途看到蔥田,突然想起以前的一句俗諺:「偷挽蔥,嫁好翁;偷挽菜,嫁好婿。」不過我是男的,而且現在也不是元宵節。走了好似幾百年,終於抵達鄉公所。當然一定要跟公所人員報告一下啦,天送埤文物室怎麼沒開這樣。結果她跟我說,其實管理員就住在對面......害我當下整個哭哭惹,算了,走路也算健行。我想我會把三星這個鄉鎮記得很熟吧。



天送埤文物室,沒開。



蔥田。



即將抵達,三星。步行的話大約十五分鐘後到,囧。



三星鄉公所。


結束之後我走到站牌,結果這又有一段故事。我在這裡傻傻的等了大約十分鐘,後來一個阿伯跑出來跟我說公車現在不是在這停,要去前面這樣。等了一段時間之後,一班往羅東的車總算開來,我也就這樣的離開這讓我難忘的三星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