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諾特] 089 - 宜縣宜蘭市


宜蘭車站。


宜蘭算是個大站。之前有聽到情報說宜蘭的旅服中心還有好幾本大藍,所以我特別在這裡蓋宜蘭章。不過當我進入老舊的旅服中心建築時,換來的只是:「以前很多阿,但是都被拿光了。」有沒有這麼哭哭的阿,好吧,三色蒐集不到,那就只好之後再打聽看看了(不過我又拿了幾本大綠)。


由於跑章是臨時起意的,所以往大同的公車我還不大清楚是什麼時候開。向旅服中心問了一下國光的宜蘭站在哪,就去到國光站問了一下。

「10:30有一班車往松蘿,你可以搭那班過去。」

買了一張到大同的票,看看時間還有半小時,於是我又回到宜蘭火車站那裡,坐著感受車站那種感覺。



國光宜蘭總站。

--

到宜蘭火車站我還順便上了一下網,一定要跟何肉肉同學抱怨沒有大藍的阿,哭哭。另外,我在國光客運宜蘭站那邊發現了遊學台灣這張海報,這海報分布也太廣了,囧。

1 則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