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諾特] 086 - 宜縣員山鄉

早上大約四點,太平山團就分成兩團,一團是繼續待在太平山,然後玩到下午回來,另一團是下山之後直接回台北。我是直接回台北那團,但其實我只是要求我爸來把我丟在宜蘭火車站,然後我要先在宜蘭待一陣子。想也知道,因為我要跑章阿,科科。


沿路在台七線往宜蘭的路上,在員山鄉公所對面發現了一間小七。於是我在這裡便蓋下了宜蘭地區的第一章,員山。囧,這完完全全不是我所預期的阿,蓋的匆忙,所以我在這裡也沒留下照片就是了。

--

本來預期員山不是在這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