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諾特] 084 - 桃縣新屋鄉


新屋鄉公所。


這次的任務很簡單,就是只要把新屋和觀音兩鄉蓋完就好,同時也來測試一下台鐵「基隆-中壢」的悠遊卡。風城僕僕的從台北坐到中壢,我承認當時是想看哪班車先來就坐哪一班公車,結果是往新屋跟往觀音的車一起來。那也沒辦法了,因為我看新屋的車比較順眼就上車了。然後稍微發呆一下,新屋站就這樣到了。


我在新屋也沒計畫停太久,隨手按了幾張照片。到鄉公所時有看到第一代的印泥,但是卻沒有看到第一代的章,有種人去樓空的感覺。Anyway, 新屋鄉總是蓋到了。


後來我發現一個還蠻有趣的東西,就是街上到處都是跟「牛」有關的商店。像是牛肉餡餅、牛肉麵,新屋的名產是牛嗎,囧?正當我在疑惑的時候,公車已從永安漁港駛來。而這個謎團,或許會一直在我心中也說不定。



公車往中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