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諾特] 083 - 基市中正區


大船入港。船就像是一間在海上行動的巨大房舍,很驚人。


如果說中山區讓我看見基隆是山城,那麼,中正區讓我看見基隆是海港。


往回走,過了信二義三交叉路口,又踏回了中正區。不過中正區公所太遠,走過去可能都要到八斗子漁港了(雖然沒這麼遠)。所以我決定要在這裡邊的小七蓋下章。我先到龍騰門市去查章,結果,這裡果然章配錯了。明明是信義區,卻配成了仁愛區。不過換句話想,這裡的仁愛章應該很NICE囉?我向前走到旭東門市,蓋下這地區的章。話說,這店員長的有點像周杰倫。 XD



海,交織的城市。


在山與海之間,在舟船與車輿之間。至此,基隆市完蓋。

--

後來我回到旅服中心跟阿姨說中山一路上沒有小七。她反到很驚訝我走到中山區公所。

「你今天也走太多路了吧。」她說。

題外話,基隆火車站旅客服務中心,現在有大綠!!我還跟他們拿了兩本。不過這次到基隆,我還是沒有拍到起始里程碑,只有縱貫線起點可以拍。



縱貫線起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