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諾特] 009 - 北縣新莊市

終於要準備回家了。我跳上99路公車,搭著我平常上下學回家的路程。路和公車是在熟悉不過了,畢竟這條路,我已經走了五年半。儘管很晚,我還是提早跳下了公車,為了就是新莊章。本來我計畫第一章就是要蓋新莊的啦,畢竟是自己家咩。但是因為整個時間沒搭好,變成到現在才蓋。


我選在幸福路的路口下車,想說這個小七門市應該是所謂的「幸福門市」吧。後來當我進去的時候看到了門市名稱卻寫著「思源門市」。好吧好吧,都來了,我也無力再沿著幸福路走到幸福門市拉。反正會跑微笑護照,要說「思源」也是OK的囉。


回到家洗好澡,我就抱著棉被睡了。超累。

--

其實住了新莊這麼久,我還是搞不懂家附近小七門市的名稱。真的好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