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諾特] 007 - 桃縣中壢市

坐了約莫半小時之後,終於又回到新竹車站。在人龍裡排隊,希望在火車抵站之前買到開往中壢的火車。剪了票之後,我在月台上等著。後來我看到一班復興號停靠,我便查了一下火車時刻表。結果我發現這班列車雖然都會停,但是會比我搭的自強還快到中壢,整個就是笨了。難怪有人說,有時候自強不會比較快,所言不假阿...。算是買一次經驗吧。上下班的火車一樣是擠到爆炸,自強號也是。當我到了中壢,天空已經整個漆黑,而出了車站,又是另一個世界。


中壢火車站我印象中有旅客服務中心,而且聽說裡面還有很多微笑護照。因此我在我出站之後,就開始尋找旅客服務中心。果然中壢火車站裡有滿滿的一大排,而且她還說自己拿。不過這邊全數都是黃的就是了。裡面有一對父子,他們正在詢問中央大學怎麼去,感覺像是高中生升大學生的孩子。而旅服人員也很細心的在解答。


由於在旅服中心拿了護照,必免尷尬我還是去找小七蓋中壢章比較好。告別旅服中心,我看著車站外的交通,感覺整個很差。行人要冒險穿道,沒有紅綠燈更甭提可愛的小綠人了。汽車的喇叭聲在上下班時間更顯得放肆。冒險穿越了幾個馬路,我抵達了對面的小七,找到了在報架上的微笑章。蓋完章後,我離開了小七,回到火車站,按了張往板橋的的區間車,就此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