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諾特] 008 - 北縣板橋市

抵達板橋已經接近八點。望著空盪的大廳,我還是搞不清楚板橋火車站蓋這麼大幹嘛。上到地下一層,發現了一間小七,一如往常,火車站的小七都好像沒有微笑章,因此我決定去高鐵服務處問問看。在穿越大廳的時候,我看到一件還蠻好笑的事情。那就是有人在售票大廳打羽球!真的,我剛開始覺得很驚訝很誇張,但是又覺得很好笑。不過這也表示,板橋站做了太多的售票亭。根本就是浪費公帑。


漫步走到高鐵櫃檯,在遠遠的一端,我可以看到高鐵服務處的櫃台前有一位媽媽帶著一群孩子,而有一個小男孩在高鐵櫃台前打滾。整個形成強烈對比。而當我過去的時候,那個孩子忽然不打滾了。找到了微笑章,我蓋下了板橋。


隨後我發現我旁邊有一個高鐵板橋站章,於是我在我的筆記本上蓋了下去。章況很差,整個很不清楚。後來想說算了,我沒有要蒐集高鐵站的章。所以就沒蓋在微笑護照上。

--

板橋幾乎每天都會經過,經過蓋章反而沒甚麼好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