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諾特] 015 - 基市仁愛區


基隆車站。


公車再度向前,很快我就抵達基隆市。不過基隆果然是「雨都」阿,下車之後便下起了毛毛雨。於是我放棄去基隆.安樂區尋章,打算趕緊蓋完基隆.仁愛區就快閃。不過在這裡我又作了一件笨事。那就是我傻傻的走到基隆火車站旅客服務中心,
然後門關了。看一下手錶,已經五點十幾分啦。沒辦法只好再去天橋另一側蓋小七章。


算算時間也該回家了,但不過都出來了,還是停一下汐止蓋章好了。所以我手就滑向了汐止按鈕,拿到了基隆往汐止的車票。旅程還沒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