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諾特] 013 - 北縣金山鄉


金山鄉公所。


指南針一路往E和S的方向指去。我看這次放心的坐在不靠站牌的那一側,看海。石門往金山的這段路要看也是可以有很多東西,像是十八王公廟、或是核能發電廠(核一),不過時間真的是不夠,所以我就沒看了。


很快的到了金山鄉公所。我進去問了一下微笑章在那便蓋下了金山章。後來我就看到台二甲線的起點。【台二甲線,總長37.3公里,北起台北縣金山鄉中正路,經陽明山至台北市中山區與台1甲線交叉,其中金山至陽明山路段為陽金公路。台2甲線串連陽明山國家公園內多個主要景點,也是陽明山區重要連外通道。由於過去士林至陽明山路段(即仰德大道、或稱士陽公路)每逢星期假日或花季時必嚴重阻塞,故近年來在上述時節採取交通管制措施,僅開放公車與持有通行證之小客車可利用此路段上下山,也是全台唯一有常態性交通管制措施之省道公路。】交口就在鄉公所旁邊的叉路上喔。



台二甲線起點處。


人家說金山要吃鴨肉,石門要吃劉家肉粽,結果我都沒時間吃,倒是一直趕公車。然後金山就變成本趟旅程中最快閃的鄉鎮,停留不到15分鐘,我自己都覺得超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