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諾特] 012 - 北縣石門鄉


石花凍原料?


本來打算還要跑兩個點,一個是麟山鼻,要在白沙灣下車;另一個是去富貴角,到台灣島的最北端。不過因為時間跟公車班次的考量,這三者只能取其一。原本首選是富貴角,畢竟她最富地理意義,但是她有個最致命的缺點:我不知道他微笑章在哪裡。所以想想還是到石門鄉公所去好了,比較保險,然後人應該會比較多。


看了地址和門牌號碼,我往數字小的方向走去。然後在我前方路上正好有人出殯,感覺是地方很有名望的老人家,只能衷心的祝禱R.I.P.同時我很沒膽,所以我也不敢照照片,所以沒有這方面的圖,謝謝。我往外繞了點遠路,後來發現石門的地標。很好玩的是,這邊非但沒有門庭若市,反而十分的安靜,如果說三芝的市集是熱鬧的話,這裡應該是森林裡的村落。這裡能聽到的就是鳥鳴聲,願意的話,可以聽到海的聲音。



石門意象。


找了大概十分鐘,我發現了石門鄉公所。原來那場喪禮,正好辦的位置就在石門鄉公所的前方路上。找到之後就進去蓋章啦。也順便拍一下石門的木章。拍完後我就把Nigro放在桌上,蓋完之後,差點就這樣走人。還好我有及時發現,不然我的相機就這樣放在石門鄉公所。



石門微笑章。



石門鄉公所。


當我要離開鄉公所的時候,那場喪禮似乎已經結束,也就是要出殯了,所以我就趕緊離開。回到站牌附近,發現了遠近馳名的劉家肉粽,聽說來石門都要吃一下的啦。同時這邊也是微笑商店喔,只不過章況不好,所以我就沒這蓋了。正在猶豫要不要買肉粽的時候,公車來了!所以我就放棄這邊吃中餐的打算,拍了張門口照,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劉家肉粽招牌。



雖然這次沒去台灣島上的最北端,但好歹也是到了本島最北的鄉鎮。所以留張圖紀念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