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諾特] 078 - 桃縣楊梅鎮


鐵道彎彎。


算是一場美麗的錯誤,先跑到楊梅來了。跟湖口不同,這裡的鐵路剛好是彎的不是直的。不過直的有直的美,彎有彎的麗,都很好。不過跟湖口相同的是,我只是搭兩三站而已阿,結果都遇到驗票,運實在很好(而且都是在過了富岡站驗)。


出了楊梅車站,我一路直直走。發現了跟大溪鎮一樣的東西--老外殼新內容。老實說我還是覺得很突兀。



老外殼新內容。


抵達鎮公所後,服務台的阿姨也問我要不要蓋方章,我當然回答好好好。結果旁邊的阿姨就開玩笑的說:「好貪心阿 XD 」反正都要蓋的嘛,又沒差,累積到現在,意外撿到六個方章。接著服務台的阿姨就問我下一站要去哪邊。她一聽到我要去新屋就跟我建議要怎麼坐車,真的就感心欸。可是我後來沒有去,因為算算時間我到新屋的時候鄉公所早就關門了 orz



楊梅鎮公所。招牌好像是賣蜜餞還啥的,囧。


於是我走回楊梅車站,投了往板橋的錢,但是手卻不自覺的按下新豐,科科。



楊梅車站。

--

說什麼今天只蓋四個新章實在太讓人難以接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