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諾特] 058 - 桃縣大溪鎮


台七線由此。


我真心覺得桃園客運的司機都不喜歡把旅客丟到總站,到大溪之後,我又被丟到一個莫名其妙的路口。不過路邊出現了台七線的指標讓我十分開心,還記得方才在公車路上,曾經行駛過台七線的起始路牌。


我依循著地圖的指標前進,沿路這裡有古色古香的房子,不過卻融合著現代科技,這著實令人感到唐突。穿過一兩條巷子之後,我到達大溪鎮公所。這裡同時有大溪娜娜章,不過兩個章綁在一起有點難蓋。離開鎮公所走回總站,下一班往復興方向的車是大約半小時後。我在車站待了一會兒,總站多的是來來往往的旅客。有忙碌的店家,以及旅客的等待,而最後當公車行駛之後,剩下的就是一道道空蕩的扶廊。



詭異的混搭風。



大溪鎮公所。


剩餘的一些時間,我決定要到街上亂繞。但不是到大溪老街,而是這附近的街道。結果真的沒發現什麼,反倒是發現另一個有趣的畫面--我衷心覺得,台灣真的很自由,無論是哪個方面。



宗教不過是轉角間。

--

最後我三進三出大溪鎮,體會了大溪的晴、陰、雨、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