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小札] 導生聚會


導生聚。


別於上次的導生聚會,這次的導生聚會整個就像朋友出來吃飯。除了吃飯的環境從研究室換到外頭有氣氛的餐廳之外,我想最大的原因還是我們換了一位個性完全不同的導師。


聚會一開始當然是介紹自己是誰,然後老師開始例行公事的問一下畢業之後要幹嘛,由於J、D、M考上研究所當然是繼續念,而Y、S則是留在學校為自己的學分努力,所以大概整場就只有我說的很空泛。結束了簡單的對談之後,我們開始進入隨意聊階段。不過由於話題太多紛雜,所以我這裡就不一一贅述。


這次聚會的地方是師大公館校區的斜對面的GeoCafe,是個在路邊經過很多次,但是永遠不會進去吃的餐館。(es muy caro...)我們在這裡點一壺兩公升的黑麥啤酒和各自點了一份餐點,啤酒整體來說很香醇也蠻好喝,更可愛的是它的造型,酷似企鵝阿!


順便提個奇人佚事。其實這場聚會有兩個人遲到,分別是在文大的Y和在公館分部的S,結果神奇的是,在文大的Y竟然比在公館分部的S早到!所以我想論S走錯路的可能性......


OK, 大概就寫到這裡。隨筆記錄一下,參與這輪的導生聚會有Jaco、DAN、Mark大、YT、Sandwicheese和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