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諾特] 98全大運(06):頒獎


頒獎。


其實擊劍的頒獎時間是當天賽程結束就會頒發,只不過之前我沒有留到那麼晚,自然也就沒有相關的照片在裡頭。


到最後來說一下我擊劍的觀察心得好了。一場擊劍比賽下來,往往可以聽到教練罵聲連連,像是:「刺出去阿!拜託,你在幹嘛啊!」諸如此類的話語。剛開始聽到,當下我直覺得這些選手壓力也太大。不過當比賽結束,教練和選手關係又變得超好,私底下的互動也很真誠。所以整個團隊出來感覺很融洽,彼此也不會勾心鬥角(或許鉤心鬥角都用在戰術上)。或許人們已經太習慣將修辭弄得很美好,以至於有時感到有那麼點官場和做作。所以到後來,我覺得像這樣的也很單純的罵出來也很好 XD


另外,雖然台師大在擊劍項目不是很強,不過在一般女子團體軍刀有拿到銀牌喔!



台師大。



台師大之二。


中午時分,擊劍項目全部結束,我需要拍攝的所有比賽也終於告一段落。搭著交通車,回到本部準備閉幕典禮的拍攝事宜。


--

本文為「98全大運」系列文章:0102030405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