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諾特] 98全大運落幕:閉幕典禮


閃亮亮的獎座。


全大運最後的最後就屬閉幕典禮。為了留下記錄,我們起初有分配各個位置站定位拍攝,但到了後來我們發現樓下場地根本沒管制,整個就是,拍攝的天堂。而且就算我距離王金平院長只有五公尺不到,整個也不會被趕...



剛開始是一連串的活動,像這張是踢踏舞。



某樂團。


再來是一個沒聽過的樂團,可能是人太少,觀眾整個就不是很high。不過後來他們似乎是拉了朱木炎上台(?),一起在台上唱范逸臣的無樂不作。



這張是無意義的靜物攝影。因為最近都在拍暗照片,實在是想來點光亮的阿...



唱國歌,左起台灣體大校長、王金平、台灣師大校長。


其實我在唱國歌的時候習慣會唱啦,但是我根本沒看到國旗阿!然後這是難得的拍攝畫面(因為大家都像木頭人一樣不能動),
因此一定要拍一下的阿...



頒獎。不得不說,每次都有人站在我前面,然後我就一直拍到那個人的手阿腳的...



王金平致詞。


整個結束之後,竟然在體育館裡弄煙火,實在是太殺了。我是整個看呆了,當有意識要拍照時,所有東西已經結束,然後似乎完全沒發生過 XD



交接全運會旗。明年99全大運在台灣體大!明年見!


到這裡,累人的全大運就全部結束了!我終於又可以回到正常生活了,哈哈。這打工還真是辛勞 XDD

--

「98全大運」全系列完。

--

本文為「98全大運」系列文章:010203040506

1 則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