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諾特] 98全大運(04):一路逆轉!


呀哈!


今天是擊劍第二天的賽程,和昨天一樣,我的搭擋還在地理系的考察之中,所以今天的擊劍攝影還是由我全程拍攝。由於昨天一直注意在選手部分,後來看到北體的加油團和選手有非常多的互動,仔細想想,其實也可以多關注一下觀眾和選手之間的動作和表情。



給我五!(傳說中的give me five)



屏氣凝神。



公開女子鈍劍冠軍。



討論戰術。


說了這麼多,這跟今天的標題「一路逆轉」有什麼關係呢?是的,其實是今天公開男子銳劍實在是很神奇。


個人組的擊劍(鈍劍、銳劍、軍刀)通常都會先經過一次循環賽,並且依照成績排出單淘汰制的名單出來。然後在今天男子銳劍出現神奇的事,排名16的選手打敗了排名1的選手!而後這位來自輔大排名16的選手一路打到冠亞軍賽...



這位來自輔大的選手。


在公開組前三幾乎都是體育大專院校的學生之下,有其他學校異軍突起,實在是很想幫他加油阿!



上吧!


可惜最後沒有打贏,我還以為我差點就能看到神了。不過這場比賽依然精采,北體的選手也糾纏了好一陣子說。


今天結束之後,擊劍個人賽的部分就告一段落,明天開始進入團體賽程。老實說我還不是很清楚團體戰是怎麼進行,只好明天先仔細觀察,之後在找機會見縫插針的拍了。

--

本文為「98全大運」系列文章:0102030405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