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諾特] 98全大運(02):開幕典禮


你覺得這在哪裡?其實她們在大運會!


有點奇怪,照理說不是應該先開幕典禮才開始比賽的嗎?開幕典禮舉辦地點是在師大公館校區,為了開幕典禮,師大方面可以說是自今年1/28起就封閉操場開始準備了呢!(別問我為什麼記得這麼清楚,這一天我難以忘記)我被分配到的地點是貴賓報到處,這裡整體就是練習跑位,當貴賓一下車,你就只要盡可能當狗仔開閃光閃他就好 XDD


由於聽說馬英九、王金平等知名人士也會到訪,所以分配到這裡拍攝的三人(包括我),就開始討論要怎樣才能排除萬難照到這兩個貴賓。結果照到後來發現,根本馬小九才不會用走的走到會場咧,當然是車直接開到司令台阿。後來回去看了照片,我發現我拍了一堆中年大叔在簽名,他們可能是某某大學或科技學院的校長或教務長,不過我現在根本認不出來......


貴賓簽到拍到一個段落之後,我們回到會場,正巧開始各校進場。我卡在一個相對良好的位置,可以在夜晚、不開閃燈的條件下,拍到清晰的各校行進照片。



其實各校幾乎都有啦,但是因為篇幅的關係我只放上台師大。



聖火傳遞,點燃聖火!



台灣師範大學。



傳說中的馬英九致詞。



各校校旗,最右邊藍色衣服那位是射箭好手袁叔琪。



好久不見的蔡旻佑。


我本來以為開幕典裡會很無聊,結果看到一堆公眾人物實在是很殺記憶體阿!然而我注意的目標始終都不是在公眾人物本身,而是那些注意公眾人物的人群們。

--

本文為「98全大運」系列文章:0102030405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