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諾特] 98全大運序幕:攝癮人小組


有沒有蔣公穿垮褲的八卦?


98全國大專運動會要在師大舉行,大概約半年前就有一批人在籌備,為的就是這五天要去現場拍照和記錄。這群人叫做攝癮人。


說的好嚴肅,哈哈。其實本來動機是想說去練習拍照,結果意外發現還有打工費和每天可以領便當(?),這麼多誘因之下,當然就很順手的接下這份工作。


全大運比賽的項目很多,有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跆拳道、柔道、擊劍、射箭、空手道、木球。我分配要拍攝的是羽球和我這輩子完全沒看過現場的擊劍,囧。而且更囧的是,這五個工作天我的夥伴會缺席三天,換句話說,有兩天的擊劍的照片我要全包了,囧囧。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Que sera,sera.


另外,我看了一下,在擊劍項目上沒有師大的學生,然後明星選手名單上也沒有擊劍項目的選手。(我看到詹詠然、蘇麗文、袁叔琪有參加全大運耶!)加上我的拍攝地點是在林口校區,同時在那邊比賽的項目只有......木球。整個就是,恩,非常好。也難怪我認識的人看到我分配到擊劍,都直說我的項目好無聊 Orz


因為我的遊記始終都在編輯中。為了不要讓網誌太空曠,這幾天我將會放幾張照片上來衝板面。所以這幾天,98全大運系列文要開始了!

--

本文為「98全大運」系列文章:0102030405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