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諾特] 家庭出遊.宜花東(07):牛山.Huting


牛山。


會來這裡也是老爸的即興之作。雖然我那萬能的南島地圖寫著有一條路直通海邊,但是不幸的是這條路斷了,因此我們便走到海邊。


讓我們來看看簡介,簡單來說就是一堆在都市的人們想要體驗很原始的生活,就會選擇來這邊。雖然我覺得mas o menos。



牛山海濱。



民宿?


但是喔,人家把大門擋起來說是私人產業。其實是有點煞風景,重點是還有營業時間這問題。因此我們只好冒著入侵私人產業等邪惡罪名進入,然後傳說中的A仔還被狗追,我則是在旁邊看得傻眼。別看這樣,這裡還是微笑台灣319+的章點(壽豐鄉),但是人家的狗都來趕人,我想我們還是快閃比較重要。


話說回到台北之後,我發現紫色微笑在近期也有寫一篇關於牛山呼庭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

本文為「家庭出遊.宜花東」系列文章:01020304050607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