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諾特] 家庭出遊.宜花東(05):成功海濱公園


海濱公園。


其實會來到這裡也是意外。當時我們以為這裡是三仙台,但是發現這裡只是海濱公園。



海濱公園入口。



過年過節空地總是變的很可怕。


其實我在猶豫要不要將這個地點額外拿出來寫,因為這裡我們停留不長,也沒有特別的故事。只是我在這裡聞到一股很熟悉的味道。氣味是神聖的東西,因為目前還沒有任何工具可以廣泛記錄她。但是神奇的是,看到照片我卻能聞到當時的氣味。


那是山嵐以海風調味。


如果單純海風,會讓人感到奔放。如果單純山嵐,會讓人感到空靈。但是這個氣味恰到好處。也讓我想起好多事情。我沒遠離過家很遠很遠,姑且我就先強說愁地稱之為鄉愁吧。

--

本文為「家庭出遊.宜花東」系列文章:01020304050607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