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諾特] 家庭出遊.宜花東(06):三仙台


三仙台遊客中心。


沿著省道台11線往北,終於到了傳說中的三仙台。當然,我第一步就是衝去蓋章!



抗棒!



有來過三仙台的朋友應該對這座八拱橋不陌生。



沿著路標我決定登島!



不過說真的...這裡的遊客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橋上眺望。



有人說,你看那邊黑黑的一條一條好像下雨。晚些時候我在問一下大氣專家...



走了前面「七拱」之後,我在第八拱這裡往三仙台島照。



回望來時路,人兒依舊多。



島上地形。



這裡我倒是覺得管理單位還蠻認真的,選用成本比較高的架橋,而不是讓遊客直接在地面上走。



島上地形之二。



海景。



八拱橋還是人不少。



奇特的凹洞。



傳說中的.綠島。


我本來不大確定,後來請強者我同學之地理系高手幫我弄張地型圖,證實了這樣的說法。



模擬圖。



人與地形對照。



這張我覺得很像埃及的人面獅身。



短暫休息平台。



去哪裡都會有這樣的遊客...



海。



晃晃後,我們決定要跟三仙台說掰掰囉。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想我還是會想來這裡看海。當然是人少的時候囉。

--

本文為「家庭出遊.宜花東」系列文章:01020304050607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