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小札] 二十二


二十二。


邁入人生的第二十二個年頭,想想還蠻恐怖,感覺沒多久就一個生日,囧。首先要說聲感謝,從小到大,生日總是在期末考前夕,因此大多數人會遺忘我不感到意外,相反的,我認為記得的人更彌足珍貴。


所以我再次感謝。


再來談談照片,這張是我的手機,而「狂野」是我之前玩線上遊戲認識的一位玩家。很有趣,他始終記得我的生日,但我總是一直忘記他生日(好像是七月底),這裡要特別謝謝他。另外,漢真姐妹雖然沒上逼,但是也傳了封簡訊給我,揪感心。但是她說她在傳給我簡訊之前,大陸棚忽然打給他,所以變成第一封傳給大陸棚,整個就是「賠了摳摳又XD阿」!(所以她後來傳給我第二封簡訊)。


既然說到生日,感覺就要說一下生日願望。但其實我好幾年願望都一樣:第一就是大家身體健康,第二就是大家事業學業都成功,然後最後一個藏心底不能說。比起三個生日願望求助生日之神,我反而對自己有三個期許:

第一,誠實。不管對事情還是人(開玩笑的不誠實除外 XD)。
第二,保持聯繫。對親朋好友,對資訊掌握皆然。
第三,永懷熱情。別太容易落入放棄漩渦。


我常開玩笑說我的生日在每年的頭七,我的生日總是在新年大家狂歡之後的一個星期。所以我認為實在不需要太張揚(同時我也很低調),倒是今年的生日在星期三,而我出生的那一年也是在星期三,這倒值得紀錄一下。


最後,阿,也沒最後了,那就祝福大家期末考都安然度過吧,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