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諾特] 家庭出遊.宜花東(01):金車威士忌酒廠


金車威士忌酒廠。


可能是時間的關係,也可能是每年的都環島的關係,所以老爸這次終於不打算環島了,而是選擇專心在東半部遊玩。行程雖然名義上是四天,但有一天是在礁溪外婆家過夜,所以真正玩耍的時間是三天。幸運的沒有塞到車,我們很快遍抵達蘭陽平原。除了在外婆家玩狗之外(說真的我不知道我是玩狗還是被狗玩),舅媽建議我們可以到金車酒廠走走。


金車有酒廠?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直到我到門口我才恍然大悟,這廣告打很大阿。


或許是春假大家都沒事做,酒廠這邊可以說是人滿為患。不僅是車子沒有停車位,連那麼大的園區人都會有點塞車。



門牌。



進入之後可以看到一堆橡木桶,而大家爭相拍照。


這些酒桶的編號不難猜出來他們的規律,像是前面四碼是日期,後面三碼是那天的第幾桶酒。



KA-VA-LAN


隨後就是行經非常恐怖的試飲區,一堆人在排隊等試喝威士忌。待時間一到,遊客根本跟脫韁野馬一樣。太恐怖了,囧。喝酒搞成這樣也實在太刺激。


這裡算是個小地方,大約一小時左右就能看完。參觀時間我不大清楚,但是建議是平常去,空氣不差。

--

本文為「家庭出遊.宜花東」系列文章:01020304050607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