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小札] 南方行旅,屏東完蓋


台北,準備出發。


自從前年參加花東方章團以來,這陣子都沒有參加PTT319板上的活動。這次因為新的319活動在年初時起跑,所以開始有一些板友在板上開相關的跑章活動。其中最受矚目大概就是屏東團了,因為屏東有33個鄉鎮(未縣市合併前是全台最多鄉鎮的行政區),地形南北狹長、幅員遼廣,加上內有海島鄉(琉球鄉)與管制鄉(霧台鄉),所以使得難度很高。因此通常有人要下海(?)辦屏東完蓋團,通常名額都會搶購一空。



屏東。



麟洛。



長治。



鹽埔。



三地門。



霧台。



內埔。



瑪家。



泰武。



萬巒,聖母聖殿。



來義。



春日。



枋寮。



枋山。



獅子,恰好的神祕。



恆春。



滿州,該回家了孩子。



車城,溫泉頌。



牡丹。



佳冬。



新埤。



林邊。



琉球,真是瘋了這群人。



東港。



新園。



南州,代天府。



崁頂。



潮州。



竹田。



萬丹。



九如。



里港。



高樹。



完封明信片!


自從去年去大城濕地之後,就沒有在撿過舊章了,這次的行旅意外撿到幾顆,算是額外的收穫。總之,可以參加屏東團算是僥倖,對於此次匆忙的行旅,我則是定位在初探--主要是先了解各鄉鎮的相對位置還有連接道路。額外一提,這次參加屏東團的朋友都後來都還有連絡,這也算是此行的特殊附加價值(當然奔跑在屏東大街小巷也是很好笑啦,整個引起屏東縣民的側目)。希望下次有緣可以再一同去拜訪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