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小札] 花東方章團


第一代章,旅程的追尋。


天下文化雜誌最早曾在2001.07.20~2002.07.20間號召過「信心台灣-319鄉向前行」活動(該屆活動也是往後319+鄉活動的起源),至今該活動早已結束達七年之久。七年後,我與一群尋找第一代章的朋友前往花東,希望可以能找出更多隱藏在台灣各地的一代章。為此,我們走向海濱,走入山林,走進部落,走往山村。這一路上,我遇見我未曾遇見過的風景,於是在「可能一輩子只會來這裡一次」的壓力下,我將記憶收進眼底。



新城鄉公所。



壽豐鄉公所。



鳳林鎮公所。



萬榮鄉公所。



光復鄉公所。



瑞穗鄉公所。



塔扉拉工作室,卓溪章點。



南安遊客中心,八通關東端終點。(阿,其實正確來說是山風)



海端鄉公所。



關山天后宮。



卑南鄉公所。



旭海派出所。



達仁鄉公所。



北回歸線。



來自縱谷的風。



藍天,烏石鼻。


除了尋章之外,這趟旅行使得我的花東版圖幾乎全走過(除綠島、蘭嶼外島部分)。這裡真的要感謝一路上幫忙的人,真的。東台灣的住民就如同太平洋的風,總是如此的包容與自在。



台九線319公里處。

--

本次軌跡紀錄
花東方章團(Day1)
花東方章團(Day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