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小札] 南下列車


林鳳營站一角。


前陣子因為參加屏東蓋章團,所以蓋了一些南台灣的鐵道站章。這陣子比較空閒,想說花個一天把縱貫線南端的鐵道章撿起來,順道去拜訪一些特色小站。本次沿途停靠:社頭、田中、二水(轉集集線:濁水、集集、水里、車埕)、林內、斗六、斗南、大林、民雄、嘉北、嘉義、水上、南靖、後壁、新營、柳營、林鳳營、隆田、善化、南科、新市、永康、台南。這次旅行也順道去撿了一些微笑章。



社頭。



二水。



濁水。



集集。



水里。



林內。



斗南。



大林。



民雄。



嘉北。



南靖。



南靖之二。



後壁。



新營。



林鳳營。



隆田。



善化。



南科。



新市。



永康。


行程基本上都還蠻順利的,包括像是集集線因為是單線的關係,我還運用客運從水里進入集集以及濁水。唯一比較崩潰的是在柳營的時候抽筋(鹽分流失過多?),所以少趕上一班列車。好在隔日的時間充裕,後來把林鳳營站放在隔日去造訪,對旅程沒有造成很大的影響。不過或許這冥冥之中也許是天意,這次造訪的車站當中,我最喜歡的車站正是林鳳營站,倘若當時是晚上造訪,或許我不會覺得她很美麗也說不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