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諾特] 076 - 桃縣大園鄉


國際機場。


說到大園鄉,可是一點都不該陌生,畢竟這裡是台灣對世界的大門之一--桃園國際機場,就在這裡。但是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乖乖停在桃客大園站比較安全。


看了時刻表,往下一站觀音的車十分鐘後會到。所以我狂跑到大園鄉農會蓋章。這裡的章180轉向,蓋的時候要小心。隨後我走回大園站等車,不過過了20分鐘車都還沒出現,我想我是被時刻表俵了,而下一班車往觀音卻又太久,於是我當機立斷,回中壢火車站。在中壢的路上,我終於搞清楚是發生什麼事情。那就是那個桃園客運大園站是舊站,所以我是被那個站俵了。難怪我覺得為什麼中間的站都不見了。



舊客運站。


有沒有我一直被公車俵的八卦...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