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諾特] 075 - 桃縣蘆竹鄉


鄉民。


這次走的是海端,第一站即是蘆竹鄉。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沒睡好,所以搭火車的時候看到TRA標誌的時候,我還驚訝了個一兩秒想說火車怎麼會有LST(PS. LST是沉積地層學的一個名詞)。


到了桃園,我搭上班次多到不行的車往南崁,在蘆竹鄉公所下車。蓋完章之後就快樂的出來,然後抬頭看到「蘆竹鄉,鄉民代表會」對不起,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才特別注意到「鄉民」這個字的組合。在蘆竹鄉公所外面,有很多類似義工之類的人在忙東忙西,結果有位仁兄看到我就問我:「有沒有興趣加入搜救隊阿?可以常常登山喔。」我對他笑了笑就走了,我想我參加的話可能第一個被搜救的就是我吧,囧興。



蘆竹鄉公所。


本來想說來到蘆竹,就應該打電話給當地人老大,後來猛然發現我手機沒有錢。好吧,就隨意走走。在鄉公所附近有一間小七門市,南崁門市。我特別看了一下章況,十分的優良。可能是大家都跑去蓋鄉公所了,所以這裡的章特別好(老實說有點小後悔沒在這裡蓋)。


看看錶,為了之後的行程,我便往隨手攔的輛往回桃園市區的車,離開這台灣人口最多的鄉,蘆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