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諾特] 070 - 竹縣峨眉鄉


美人茶展銷中心。


峨眉這個名字一聽就很有武俠氣息,但是我查了一下她的古名其實是月眉。至於這裡為什麼這樣叫,那我就要去圖書館翻一下鄉鎮誌了。anyway, 過了峨眉鄉鎮中心,我們停留的地方是東方美人茶。這裡也有第一代方章,真是太神奇了。


峨眉這地區似乎跟之前我在坪林的時候有點像,都算是茶鄉。但是種的茶種有點不大相同。這點讓我深切的感受到,我一定要認識農藝系的朋友。


在峨眉我們也沒停留太久,沿著台三線向南,終於踏入達苗栗縣縣境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