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諾特] 067 - 竹縣五峰鄉


五峰地標。


五峰到了,你看他比的手勢,不是正是五嗎(改編自學姐夫的話)!!這裡是五峰鄉花園村,如果你手邊有最早期的319雜誌,可是會看到這張圖喔。


由於車子出現了一點機械上的異味,於是我們在這裡停留了一會。我隨便走走,走沒幾步路,便看到了派出所。話說,我沒進過派出所,所以感覺很新奇。這裡的生活頗優閒,今天也只有一位值班的警員而已。



不過是個花園。


一切就緒之後,我們繼續往前,前進五峰,我在這裡的記憶就是翻攪、然後有點輕微的頭暈(我想是因為我昨天睡太少......)。還沒到白蘭之前,整車的人一直抱怨這裡有沒有這麼白蘭的阿阿阿!!但是真正抵達的時候,心卻都開了。



白蘭。



章阿!


在這裡稍作休息之後,我一點都不思慮等會還要原路回去的事情。畢竟人有幾次可以到達仙境?不過就是鬱鬱蒼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