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諾特] 063 - 竹縣新埔鎮


義民廟。


公車下車之後,剛好看到學姐夫(?!)的車就這樣開過去,待車開回來之後,終於可以開始開車蓋章了!


新埔要蓋哪呢?我出門前查了一下珍妮佛兔的檔案。在新埔鎮部分,有一些沒有人回報過的章點,這樣剛好可以順便查章啦。走進到和平街內,我們找到了這神秘沒人回報過的章點。向老闆示意之後,我們拿了章要蓋。


「咦?」印泥打不開阿阿!幾乎每個人都開過了,但是印泥就是打不開。我想是因為這這印台外表有油漬。後來店裡的阿嬤很妙,她說「博杯」有聖杯就可以了。隨後我就看到印台被輕輕拋起,然後......重重落下,最後印台就自己打開了。這裡的章有新章舊章,不過蓋下去還真的很可惜,章況普普。


隨後,我在車上隨便問說新竹的枋寮義民廟有沒有名阿?因為我在護照上看到這個名字。「有喔,人超多。」學姐夫(?!)問我要不要去看看,我當然馬上說好! XD


據說這是非常有名的地方,是全台客家的信仰中心。不過今天後面還有其他地方要到,所以我就只能拍拍門面而沒有進去...

--

於是我隨口說了,那我下次再來吧,原本我以為「下次」應該是下一屆的319+,結果其實是指一個月後。因為今年八月的娜娜章,在新竹新埔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