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諾特] 061 - 桃縣龍潭鄉


龍潭鄉公所。


要下車的時候,突然看到一棟建築物佇立在路的遠方。反應先是驚訝,再來變成感動!不過還是要先去蓋章要緊。


我在龍潭鄉公所蓋到第二個的方章。找章的過程還蠻好笑,因為服務員不在,所以另一位小姐東翻西找。重點是,龍潭鄉公所真的是太愛護章點了,要拿不知道第幾把鑰匙才打的開微笑章的櫃子,然後開鎖的小姐就邊開邊罵。


最後當然是重點!我走回那棟我剛剛提及的建築,桃園怪屋!這棟怪屋其實我本來沒打算要來的,我甚至也不知道它在龍潭,但我一直對這東西有印象,因為真的很奇怪,所以當我意外看到的時候,真的是很驚奇!這棟怪屋怪雖怪,但經過台灣好幾次的地震卻都沒有倒,穩穩的佇立在台三線旁。



怪屋與台三線。


不過這棟建築還真不好拍,因為太陽正在自西方落下,然後我又是往西方拍,所以不是天空爆亮,就是建築物爆暗,前前後後拍了三四十張有吧... 囧。


真是個神祕的房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