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諾特] 057 - 桃縣桃園市


桃鶯路上。


桃園市我大概經過了不下五次,不過都沒有停下來蓋章。就連我在事後整理鄉鎮照片的時候,我發現我根本沒有認真照桃園市的照片。照到的相片只有兩張,而且照的東西都一樣(所以嚴格來說就是一張而已...)。


我想當時我照這張相片大概有三個意義。第一、就是當時我被桃園客運的司機隨便丟在路邊,我在時間和初來貴寶地的壓力下,終於找到桃園客運總站的喜悅所拍下的;第二、這條路對我意義非凡。因為這條路是往鶯歌的,到鶯歌的話至少我比較熟一點;第三、你不覺得這路名很可愛嗎?桃鶯路,到鶯歌會變成鶯桃路喔,至少沒有什麼蘋果路吧!(還是藍藍路...)


說到可愛,我想當天對我來說,桃園市真的還蠻可愛的。至少我蓋的小七他的門市名稱真的很可愛--「紅蕃茄門市」。雖然章看起來黑黑的,但是蓋起來還蠻清晰的。雖然在城市中迷路了一陣子,但最終仍找到方向。而這樣的遊戲我卻一點都玩不膩(不過迷路當下不大算樂在其中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