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諾特] 054 - 北市文山區


文山區郵局。


剩下來就是要把台北市的兩個區蓋完,首先捷運坐到萬隆站下車。這裡不得不說一下,有沒有萬隆站的燈每次都比較暗的八卦,是響應政府的節能減碳嗎?離開捷運站後,沿羅斯福路往北走之後,我在這裡看見一間小七,便在這裡蓋下章。不過在蓋章的時候,有一位仁兄在我的面前卡位,於是我說了一聲:「先生不好意思,可以請你讓一下嗎?」只見那人馬上讓開,而我也順利的蓋下章。


但我從來沒有遇過這種情形,7-11新萬福門市的章左轉90度阿阿!!請大家注意 =__=


後來等我出了小七門市之後,我赫然發現,剛剛請人讓位的那個人竟然是:楚琳。(他是男的。)因為他實在是太隱藏也太銷魂了,以至於我在蓋章的時候完全沒注意到他(看我多專心 XD )。不過都走遠了...想想還是算了,便走到公車站等著下一班往萬華的公車。



師大分部,地科系的所在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