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諾特] 052 - 北縣中和市


景安站。


霧台回來之後,深深覺得AGPS的重要性,於是和娜姐約一約去中華電信。但是單純去中華電信多浪費阿,當然也要......滿懷感激的跑章。於是我們約在板和處的中華電信。


然後走著走著遇到這個,聖保羅牛排館。旅行好玩的就是在這,你以前到過的地方、你沒有預計要去的地方,就這樣忽然的出現在你的眼前。這裡可是之前和雨安見面的餐館呢!再走著走著,赫然發現,阿哈!我又在縣道106上了!有沒有隨便走都會走到這條路上的八卦阿......



縣道106。


在路上我看到一間小七,德晴門市,結果他說他是新來的,沒聽過這個章。我只好很哀怨的先走到中華電信和娜姐碰頭。娜姐看我這樣不是辦法,就順道載我遠一點的小七去蓋章。然後這次終於有章啦。


我繼續沿著縣道106走到景安站,我想我走了大概有兩公里左右吧,然後到了景安站之後,又想說中永和不是很近嗎?所以又往永和走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