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諾特] 051 - 高市小港區


高雄捷運單程票。和台北捷運的樣式差不多。


總覺得長這麼大都還沒有看過高雄國際機場有點怪怪的,於是搭上了往小港方向的捷運,我一路奔向高雄市最南端的行政區。



下站之後,遠方的天空有對流良好的積雨雲,希望不要下雷雨才好...



這好好玩,都不用走 XDDD


小港機場分兩側,出捷運之後往左是國際線,往右是國內線。當然,向我這樣的左派份子就往左看看囉。(誤) 左邊這裡有分兩個樓層,上面的樓層是出境大廳,底下則是入境大廳。而且很方便的是,上面的樓層有高架橋直接開到三樓旁邊,囧。



傳說中的車道。


不過章點不是在樓上的服務台,隨即電梯向下,我回到入境大廳去。這裡有一個章點,也有光之旅的章點。



微弱的黃色光芒,讓這裡像旅館飯店一樣的溫馨。



隨後我回到捷運,在三多商圈下車。很特別,有家具放在這裡公開展覽。不過這裡理應算是苓雅區,但是這裡沒有半間小七阿為什麼......(所以我沒有"052 - 高市苓雅區"可以寫 = =)。只好下次再來高雄市了!等著吧!



向晚的天際,城市的天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