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小札] 第二屆鄉民盃鋼琴大賽


服務生在彈琴!!!!!


上次鄉民盃鋼琴大賽某S烙下「一年後再戰一回」,第二屆終於在今年年底正式舉辦(我原以為ES所謂的「約定一年」其實是十年後之類的,囧)!這一年不見,我不知道兩人琴藝精進多少(其實我也聽不出來),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兩人依舊遲到成性,真是令人懷念阿(淚目)。我決定以後有這樣的聚會我要晚半小時出門!


回到正題,本次比賽場地在國北教的某間神秘琴房。由於相當狹窄,所以大家全部擠在裡面就相當溫馨(誤)。然後跟上次一樣,本次擔任評審的為N大與C大。至於彈得怎樣,因為小弟我音樂素養奇差,所以請大家去問N大謝謝!不過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某E會修琴!實在是大開眼界。因為我個人幾乎沒有碰過幾次鋼琴,看到拆解鋼琴覺得相當炫。


比賽結束後我們前往798羊肉爐聚餐(偽auroralyra板聚),只能說好懷念(話說看了一下紀錄,上次吃的時候是去年的驚蟄!XD)。然後在飯桌上就在討論近況啦,或是未來要幹嘛這樣,仔細想想也沒聊什麼,我記得還聊到政治還啥的,反正全部都可以講。 XD 而且我覺得這實在是太心機,眾人可以邊和大家聊天,然後莫名把東西全部吃光光,於是某E就一直沒吃到東西 XDD。


總之就是青春啊,敬我們的青春。希望來年大家還可以聚在一起隨便聊。至於會不會有第三屆?阿這應該是個謎了,就一切隨緣吧。隨手紀錄一下有誰:E, S, YT, M, N, J, C, L,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