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小札] Tikal板第三次板聚


板聚餐廳,位於新莊的「不趕時間」。


自2008年開始,Tikal板板聚竟進入第三個年頭。為了維繫「一年一會」的慣例,此次板聚終於在千呼萬喚(?)下於今年歲末召開。前兩次的板聚都是找一間餐廳吃個飯,大家聊天交流一下近況便作結。不過這次板聚地點在新莊,所以就忍不住想為大家介紹一下這裡。原本行程是預計吃飯→到我家坐坐→新莊老街簡單導覽與認識,不過這次集合有點晚,所以就沒有帶大家到新莊老街走走(算是有點可惜,新莊老街上我知道有兩個「百工」)。因此這次板聚可以簡單分為兩個部分,一為吃飯,二為參觀我家(?)。


此次吃飯地點在新莊的「不趕時間」(坐落在歐洲村裡),算是個蠻幽靜的地方。出餐速度得宜,餐點也還不錯(話說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烤布雷,薄薄的焦糖超好吃的阿!),重點是一樓只有我們,所以可以聊天聊得很「放」。不過如果問我當時在聊什麼,其實我也沒什麼印象,真是只是交換近況這樣。


另一部份就是在我家這裡坐坐。由於天氣不錯(不過過了中午後山系有點朦朧),所以我先帶大家到頂樓看看。大屯山系(七星山、向天山、大屯西峰)與林口台地都可以一覽無遺。往下看可以看到整個新莊副都心(有沒有!這邊根本是鄉下,芒草長得比人還高!)隨後到家裡面就是當自己家阿隨便坐,然後延續剛剛在吃飯時候的話題。


由於眾人晚間有事,因此板聚大約在五點前後結束。短短的幾小時無緣為大家仔細介紹新莊,著實抱歉,而且今天我這個東道主也做得相當失敗(像是我忘記請大家喝飲料......),如有招待不周還請大家海涵阿。希望明年的第四次板聚(還會有這東西嗎?XD)可以辦得更完美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近日垃圾留言頗多,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可使用[名稱/網址]留話。

請您注意,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